党委书记孙祥军带队赴山东航空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2-01 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作者:赵伟 供稿审核人:党委(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28

近日,党委书记孙祥军,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景刚一行赴山东航空学院考察交流。山东航空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海,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宝民接待了孙祥军一行。

考察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孙祥军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格局、学科建设、人才团队以及高质量发展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交流基础,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合作交流、共享教育资源、共谋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李长海对孙祥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山东航空学院应用型大学建设和航空特色办学情况。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山东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孙祥军一行参观考察了山东航空学院飞行学院。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和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