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山东省分子靶向智能诊疗技术创新中心”获评绩效评估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2023-04-13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窦煜峰 供稿审核人:李波清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364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技术创新中心绩效评价结果,我校“山东省分子靶向智能诊疗技术创新中心”喜获优秀等次。

此次,省科技厅根据《山东省技术创新中心绩效评价办法》(鲁科字〔2020〕112号)《进一步加强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发展的通知》等规定,对105家省技术创新中心2022年度绩效情况进行评价,共30家获评优秀等次。

山东省分子靶向智能诊疗技术创新中心于2020年12月批准建立,由我校田梗教授团队牵头,联合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和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建设。中心以医药健康产业市场需求为导向,聚焦重大疾病的智能诊疗领域,以突破行业“卡脖子”技术难题为目标,集聚国内外精准快速诊疗高端创新要素,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围绕智能诊疗产业链需求打通创新链,布局建设相关创新应用的大数据和技术服务平台,高效链接人才链、资金链、政策链,打造智能诊疗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