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孙祥军会见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卢国栋一行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唐晓 供稿审核人:颜廷海 责任编辑:王素芳 浏览次数:719

3月10日下午,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烟台市民政局局长卢国栋一行4人到校走访调研,党委副书记孙祥军在十楼接待室会见卢国栋一行。党委统战部、国际合作交流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民盟滨州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部委员陪同会见。

孙祥军首先代表学校对卢国栋主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队伍、统战工作等情况。他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重视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和发展,关心党外知识分子的成长。希望通过与民盟烟台市委会加强联系沟通,紧密团结合作,做好党外人才的发现培养使用,为学校发展和服务地方作出更大贡献。

卢国栋介绍了民盟烟台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对学校近年来的人才培养、统战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双方能够保持充分密切的联系,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搭建平台、创新机制,推动民盟烟台市委会滨州医学院支部成立,为促进学校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见后,卢国栋一行参观了医药研究中心、特殊教育学院和康复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