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滨州校区2022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王泽鑫 安丰学 供稿审核人:杨忠 责任编辑:崔岩 浏览次数:1377

11月26日8时,学校滨州校区2022年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体育场开幕。副院长赵景刚,学校驻滨州校区各部门及各院系主要领导、辅导员参加开幕式。赵景刚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滨州附院院长李建民主持开幕式。

赵景刚在致辞中指出,体育代表着青春、健康、活力。广大师生的健康不只是个人体质的增强,更事关综合国力的提升、民族精神的振兴、更关系到家国未来、民族希望。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将体育教育作为提升师生健康素养和体质健康水平的重要载体,作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有力抓手,着力推动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本次运动会也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阅,更是对同学们展现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和顽强意志的一场考验,对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激发办学活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开幕式后,各代表队的运动员在4×100米、4×400米、4×200米混合(2男、2女)接力赛、跳远等项目展开较量。运动会期间,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忠于职守,公平裁判,热情服务,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全体运动员遵守规则、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勇创第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硕果。

上午11时,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事。校领导赵景刚致闭幕词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杨忠主持闭幕式。

赵景刚在闭幕词中指出,本次运动会气氛紧张热烈,比赛过程井然有序,广大学子热情饱满、文明观赛,全体运动员奋发进取、勇于争先,全体裁判员辛勤工作、公正评判,各代表队密切配合、精诚协作,展现了自强不息、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切实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为学校事业发展再添强劲动能。

据了解,本次滨州校区运动会由滨州医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承办,共来自各院(系)的19支参赛队伍,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最终,经过激烈比拼,共产生个人奖项一等奖44名、二等奖66名、三等奖66名。团体一等奖由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健康服务与管理一班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班获得;团体二等奖由中西医结合学院的中医一班、中医四班,护理学院的护本2班和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班获得;团体三等奖由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健康服务与管理一班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二班以及中西医结合学院的中医三班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