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凝‘新’聚力再出发 青春献礼二十大”2022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校团委 作者:刘杰 翟雨晨 供稿审核人:于江越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492

9月29日晚,滨州医学院“凝‘新’聚力再出发 青春献礼二十大”2022年迎新晚会在烟台、滨州两校区同步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孙祥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玉龙出席活动,与两地70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晚会首次跨时空全程直播,观看人数超过20万人次。

晚会现场(烟台校区)

晚会现场(滨州校区)

  晚会在开场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正式拉开帷幕。共分为“聚梦出发”、“聚情抒怀”、“聚力献礼”三个篇章,通过舞蹈、朗诵、歌曲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新生的美好祝愿。

开场舞《唱支山歌给党听》

烟台校区晚会,舞蹈《飞天乐舞》余韵悠悠,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幼儿园的小朋友用曼妙的身姿诠释了她们美好的童年;原创说唱《Going go》描绘了滨医学子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的姿态;动感十足的街舞《破晓》带领我们冲破迷雾,迎接那冉冉升起的“东方红”;歌曲独唱《山海》热血来袭,让我们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吾国万疆,山河无恙,舞蹈《万疆》表达了学校离退休教师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叹与敬畏之心;朗诵《花开的声音》在特殊教育学院老师和学生的共同演绎下显得分外动人,折翼天使们用行动诠释对生活的炽热和渴望;歌曲《爸爸妈妈》以温情歌词道尽父母无私且深沉的爱,正如歌词中所言“爸爸妈妈给我的不少不多,足够我在这年代奔波,足够我生活”;舞蹈《额尔古纳河》舞动起伏,似河流涨潮般一排排浪涛迎面而上,彰显了韵律之美;国旗护卫队的军体表演《护我国威》,步履铿锵,气宇轩昂,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国旗的忠诚守护,展现了青春年华的蓬勃朝气和顽强风姿;合唱《想要的一定实现》,表达了滨医学子们对美好事物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满怀憧憬;快板书《党领我们战疫情》在朗朗上口的歌词中歌颂党恩,用美好的旋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山河无恙,烟火寻常,愿这世间如你所愿,歌舞《如愿》用叙事的方式向我们的前辈们致敬。最后,晚会在合唱《相亲相爱》的悠扬歌声中落下帷幕。

舞蹈《飞天乐舞》

原创说唱《Going go》

街舞《破晓》

歌曲独唱《山海》

舞蹈《万疆》

朗诵《花开的声音》

歌曲《爸爸妈妈》

舞蹈《额尔古纳河》

军体表演《护我国威》

合唱《想要的一定实现》

快板书《党领我们战疫情》

歌舞《如愿》

合唱《相亲相爱》

滨州校区晚会,歌曲《星辰大海》,歌声中饱含着滨医学子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最好的舞台》就是现在,滨医青年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用歌舞尽情挥洒青春独有的魅力;歌曲串烧《青春随想》将滨医青年青春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一条大河,波浪宽.....”,小白鸽艺术团的孩子们用舞蹈《我心中的的河》表达着少年儿童对最可爱人的敬意和对祖国的热爱;旋律动感的街舞《Dream》热情洋溢,点燃全场激情;歌曲《开往春天的地铁》激励青年朋友们用奋进的脚步再踏春天的征途;跟随歌舞《青苹果乐园》“尽情摇摆”,带你重温18岁青葱岁月;情景剧《陪我长大》真情演绎了父母陪伴孩子长大的复杂心情,“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变老.....”;2022级新生辅导员演绎的歌曲《明天会更好》满载着对2022级全体新生美好明天的祝福与期待;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医护人员饱含深情的朗诵《白衣荣光》,讴歌了新冠疫情防控下,无数白衣战士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奋勇拼搏的感人事迹,触动了现场所有观众的心弦;军体表演《武动青春》步履铿锵,刚劲有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蓬勃朝气和肩负的担当与使命;倾情演绎的歌曲《我家在中国》展现了中华儿女同祖国血肉相连的深情,唤起了师生的爱国爱家情怀;合唱《不忘初心》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愿每个人都勿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歌曲《星辰大海》

《最好的舞台》

歌曲串烧《青春随想》

舞蹈《我心中的的河》

街舞《Dream》

歌曲《开往春天的地铁》

歌舞《青苹果乐园》

情景剧《陪我长大》

歌曲《明天会更好》

朗诵《白衣荣光》

军体表演《武动青春》

歌曲《我家在中国》

合唱《不忘初心》

凝“新”聚力再出发,青春献礼二十大。2022级滨医学子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青春之我、韶华之力、昂扬之貌,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