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留学生Danish在SCI三区期刊发表论文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作者:张云鹏 供稿审核人:刘志勇 责任编辑:崔岩 浏览次数:662

近日,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2017级秋季4班本科留学生MUHAMMAD DANISH YAQOOB在SCI检索期刊《Photodiagnosis and Photodynamic Therapy》发表论文,题为“Targeting Mitochondria for Cancer Photodynamic Therapy”。该论文系统地阐述了光动力治疗的基本原理和细胞反应中线粒体的作用,为线粒体靶向光动力疗法在临床上治疗实体瘤提供了理论依据。

《Photodiagnosis and Photodynamic Therapy》是肿瘤学领域的国际著名学术刊物。该论文的发表,标志着我校医学本科留学生的科学研究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提高我校留学生科研积极性、实现留学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