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者肾脏病研究团队召开专题组会

发布日期:2022-03-23 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巩永凤 供稿审核人:张玉龙 责任编辑:陈溪坤 浏览次数:777

3月22日上午,泰山学者肾脏病研究团队召开线上组会。赵升田教授作为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课题组全体教师、研究生17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队成员分别汇报交流了各自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分享了研究心得,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赵升田教授对组会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布置后续研究工作。他对师生们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依然坚守一线,坚持开展科研工作给予了肯定,叮嘱大家要封校不封课、在家不怠工,师生齐协心、全校共抗疫,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各项科研任务有序开展。他特别强调负责新冠病毒侵袭和致病分子机制研究的团队成员要加快研究进度,争取尽早找到更有效的新冠病毒防治方法。

与会成员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实验室安全等重点工作,与全校师生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不忘初心、潜心研究、迎难而上,扎实做好科研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科研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