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学术论坛入选省2022年泰山科技论坛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林栋 供稿审核人:谢书阳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659

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2年度泰山科技论坛入选项目,我校科学技术协会推荐的“纳米医药与智能诊疗前沿”论坛成功入选。

本次论坛将由我校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分子靶向智能诊疗技术创新中心(筹)以及山东省新型载药释药技术及制剂工程实验室共同承办,拟于2022年10月在烟台举行。本次论坛将围绕纳米医药与智能诊疗领域最新研究进展和前沿、热点问题,邀请国内外知名院士、学者和专家,共话国际学术前沿发展动态,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探讨医工深度融合模式,推进学科交叉创新;把握产业、临床转化脉络,推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

泰山科技论坛是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精心打造的高端学术交流引领品牌,旨在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聚焦“八大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协的人才优势,助力创新驱动发展,繁荣学术交流、促进科学传播,推动科学研究与科技创新,更好地服务于山东经济和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