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校团委 作者:敖登高娃 供稿审核人:杜珂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522

9月30日清晨,学校在青年广场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副院长孙祥军出席升国旗仪式。

7时3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胡锦铭同学作国旗下演讲《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她号召全体同学坚定信念心中有梦做一名有情怀的大学生,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做一名有担当的大学生,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做一名有追求的大学生,肩负责任、勇敢前行,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处、校团委负责同志,各院(系)分管学团工作领导,团总支(团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全体在校生参加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