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试题开发基地命题专家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教务处 作者:徐军,刘洪付 供稿审核人:田梗 责任编辑:潘晓荣 浏览次数:771

6月2日,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滨州医学院试题开发基地命题培训会在滨州校区文博学堂举行。副院长吕长俊,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处长吴满红出席会议。

副院长吕长俊出席会议并致辞

吕长俊代表学校向吴满红副处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培训为我校培养和构建一支高素质的试题开发专家团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学、专业和学科水平的有效提升,对加强医、教、考协同发展,促进医学人才培养和卫生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命题团队以良好的工作作风、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做好命题工作,群策群力,为推动学校健康发展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作出积极贡献。

培训现场

 吴满红副处长和服务中心马雪蓓分别就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试题开发基地命题工作中命题原则和题型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和指导培训,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

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关人员,滨州校区管委会、教务处、滨州附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试题开发专家库成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近日我校与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签订《关于设立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试题开发基地的协议》,承担临床医学、内科学、卫生管理等21个专业考试的命题任务。此次培训是落实协议内容、提高命题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