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21年驻滨高校教职工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滨州医学院 作者:张金涛 供稿审核人:徐彬 责任编辑:潘晓荣 浏览次数:1269

为深入推进校地共建,丰富驻滨高校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驻滨高校之间的交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5月20日至24日,由滨州市委教育工委、滨州市教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奋进建功新时代”2021年驻滨高校教职工篮球赛在滨城区第二实验小学体育馆举行。

开幕式现场

5月20日下午,首届驻滨高校教职工篮球赛拉开帷幕,副院长吕长俊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滨州市教育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滨州技师学院、滨州职业学院、滨州学院、鲁北技师学院负责人,学校及附属医院负责同志及各单位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吕长俊在致词中对首届驻滨高校教职工篮球赛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推进校地共建走深走实,关键在于促进学校师生融入滨州、奉献滨州。举办此次篮球赛,就是借竞技之力,架起交流互动桥梁;就是以体育之美,升华人文互鉴境界,就是聚高校之先,引领文化传承创新。今后,学校将在滨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与驻滨兄弟院校一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承担富民强市社会责任,推进“双型”城市建设重大任务,为“富强滨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院长吕长俊致辞 

 比赛现场  

闭幕式现场

 此次篮球赛历时四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滨州医学院夺得冠军,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获得亚军,滨州技师学院获得季军,滨州职业学院、滨州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鲁北技师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四天的比赛中,全体教职工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闭幕式上,学校向滨城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爱心公益篮球捐赠活动。该小学校长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他们对这次爱心公益行捐赠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感恩社会,自强乐观,刻苦学习、健康成长,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后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