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项目入选2021年泰山科技论坛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林栋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550

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泰山科技论坛入选项目,我校申报的第十届国际康复医学与工程大会入选A类项目并获经费支持。此次全省共有50项A类项目入选。

第十届国际康复医学与工程大会由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拟于2021 年8月7日至8 日在烟台召开。本次大会以“人工智能时代的医学3D打印与智慧康复”为主题,秉承“力求培育成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综合性康复医学与康复工程盛会”的大会宗旨,期待在数字医疗蓬勃发展、康复产业一日千里的大背景下,聚焦智慧康复、精准医疗,促进康复医学与康复工程学科的交叉与协同共建,促进康复人才的培养与交流,加快康复工程科研成果的转化进程。

泰山科技论坛是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精心打造的高端学术交流引领品牌,旨在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聚焦“八大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协的人才优势,助力创新驱动发展,繁荣学术交流、促进科学传播,推动科学研究与科技创新,更好地服务于山东经济和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