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题推进重点科研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窦煜峰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334

3月31日上午,副院长王广成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学校重点科研平台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在听取了有关建设情况汇报后,王广成对各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省级重点实验室申报和省技术创新中心筹建是学校2021年的重点工作,各相关学院、部门要对照建设标准拿出详细的建设方案,主动整合资源、积极联系企业,加快推进重点科研平台的申报与筹建。

王广成强调,一要将平台建设与学校发展战略结合起来,高度重视,强化协作,做好科研创新平台的申报和筹建工作。二要将平台建设与培育重大科研成果结合起来,推进协同创新,促进重大成果产出。三要将平台建设与服务社会结合起来,发挥平台示范效应,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四要将平台建设与高水平学科建设结合起来,加强条件保障,提升服务学科建设水平。

会上,科学技术处负责同志就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解读。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就省级重点实验室申报情况,分子靶向智能诊疗技术创新中心(筹)和干细胞与再生医学技术创新中心(筹)就技术创新中心筹建情况等分别进行了汇报。

科学技术处、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第一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等相关学院、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