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题调度2021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林栋 供稿审核人:谢书阳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114

1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调度会。院长赵升田,副院长王广成,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教科办主任及科学技术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广成主持。

赵升田对各学院及科学技术处前期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再发动、再挖掘,确保申报数量;要进一步加强申报工作主动性,做细做精,采取多种举措、联系多方资源,着力提升申请书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突破瓶颈,学校也将全力以赴为申报工作提供各方面支持,力争使我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国家级课题立项取得好成绩。

王广成强调: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狠抓落实,抓出成效;二是要创造条件,使教师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做好选题和论证;三是创新工作思路,狠抓标书质量,提高课题立项率。

会上,科学技术处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情况与2021年度改革工作思路以及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要求与组织工作。各学院就近期国家级课题申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