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专题报告三:烟台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丽敏来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8-06-12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刘兆东 王雪婷 供稿审核人:吕海波 责任编辑:高森 浏览次数:37

根据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安排,6月11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六楼报告厅开展专题学习,烟台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丽敏应邀作《新形势下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专题报告。纪委书记张宗伟主持报告会,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听取报告。

报告会现场

烟台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丽敏作专题报告

张丽敏从 “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和抓反腐从严”等6个方面,深入透彻地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又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新时代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基本标准做出了阐释,并结合实际,对如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提出了科学建议。整场报告理论深厚、分析深刻、观点新颖,见解独到、逻辑严密、精辟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时代性和指导意义。

纪委书记张宗伟主持报告会

张宗伟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一要进一步的认清形势任务,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要始终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纪律在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切实担当起领导之责、教育之责、统筹之责、检查之责、追究之责,把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扎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