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2018-04-09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高森 供稿审核人:张玉龙 责任编辑:高森 浏览次数:44

328日我校全面启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以来,全校各党组织、各部门、单位、院系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把握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谋划、部署、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的推进。

各机关党总支认真落实校党委要求,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综合改革、思政与大学文化建设、科研平台与人才团队建设、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资产管理科学化等重点调研课题,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目标和职责分工,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党总支、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问题导向,对大学习、大调研中梳理出的问题,制定责任清单和整改台账,做到马上就改、件件落实。

各院系党总支(党委)围绕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打造特色专业、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研水平、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等工作,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与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基层党支部建设、学科专业发展结合起来,围绕“1345”的办学方略和目标任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细化学习安排,活化学习形式,深化调查研究,找准重点难点,着力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师生反映的难题,拿办法、出实招、见实效、真改进。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安排,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扑下身子撸起袖子,以综合能力和学习素养的不断提升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