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期校友讲坛

发布日期:2017-12-12 来源: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作者:刘芳 供稿审核人:李新征 责任编辑:高森 浏览次数:59

1210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第四期校友讲坛在教学科研楼C区一楼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新征、预防医学系主任王玖、学工办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校友讲坛邀请了就职于威海市立医院的统计学专业2010级校友李树凯,就职于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医学统计部的统计学专业2011级校友于宏伟、2013级校友纪奕。李树凯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复习时紧张而又难忘的经历,交流了研究生学习期间参与课题和实践的心得体会,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提供了借鉴;于宏伟、纪奕介绍了自己在工作单位的工作经验,提出了针对不同年级同学的阶段目标,建议同学们做好生涯规划,坚定人生目标,树立乐观的心态,脚踏实地奋斗。此外,三位校友对同学们学习、考研及择业方面的疑惑一一进行解答。

李新征在总结时指出,希望同学们从优秀校友的事迹中借鉴经验,要把自己的专业课学好、学精,不断拓宽视野;要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增强社会适应能力,全面提升个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