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航空大学谭乐祖教授来校作国家安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0-30 来源:图书馆 作者:张丽霞 摄影:高森 供稿审核人:石寿森 供稿审核人:石寿森 责任编辑:高森 浏览次数:122

1027日下午,海军航空大学谭乐祖教授应邀来校作题为“朝鲜半岛局势与对策”的专题讲座,图书馆馆长石寿森主持,两百余名师生参加讲座。本次讲座是图书馆2017年“信息服务宣传月”活动之一。

谭乐祖教授作题为“朝鲜半岛局势与对策”专题讲座

谭乐祖教授首先分析了朝鲜目前的局势以及六方会谈的各方态度和应对方式,并着重阐明了中国处理半岛问题需考虑的因素和基本准则,同时解读了朝核问题背后的现象。通过聆听讲座,师生们对中朝关系和近期中国周边问题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观。

谭乐祖,博士研究生,海军航空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军队作战指挥应用软件专家,军事运筹专家,军队指挥学一级学科带头人、学科点负责人。主要研究领域:作战指挥与军事运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