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附属医院一项建设部科技计划研究课题顺利通过鉴定

发布日期:2012-01-10 来源: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黄旭峰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王玲玲 浏览次数:64

18,由烟台附属医院庞玉成主持完成的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科技计划项目——“转型期监理企业的组织级项目管理能力提升研究课题鉴定会在省城济南召开。经过山东建筑大学沙凯逊教授为主任委员的鉴定委员会的评审鉴定,该项目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转型期监理企业的组织级项目管理能力提升研究是住房与城乡建设部2009年批准立项的软科学研究课题。以庞玉成为主的科研团队,针对如何提高转型期建设监理企业的管理水平,立足国内现实,借鉴国际经验,建立了适用的转型期监理企业的组织级项目管理体系,并给出了状态监测方法和组织级项目管理成熟度评价模型。专家组经过认真细致的质询、讨论,认为该课题研究资料齐全完整,内容翔实,很好地完成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项目计划的各项研究内容,达到验收要求,有较强的科学性、前瞻性、实用性,并在实践应用中取得了良好效果。该研究成果将有效提高转型期监理企业的管理水平,对我国建设监理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