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践行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17-09-28 06:00 系统管理员 

92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并对党的十九大前后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校园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工作进行调度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李文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就做好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李文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到第一位,始终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抓,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二要严格落实责任制,确保责任到岗、责任到人。按照任务分工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整理档案材料,做好迎接省委高校工委安全检查的准备工作;要结合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方案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整改,确保整改过程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做好假期和十九大期间等重要节点的领导干部值班工作,确保通讯畅通,严格执行请销假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落实好信息上报工作,将安全稳定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有效。

会上,校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省委办公厅、滨州市、烟台市关于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保卫处负责同志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检查工作和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鲁ICP备0500195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1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