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践行
党委书记车先礼深入课堂调研思政课教学情况
2017-09-14 04:00 系统管理员 

在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前夕,为进一步了解当前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情况,914日上午,党委书记车先礼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课堂调研思政课教学情况。

党委书记车先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在教学科研楼C1001教室,车先礼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政博士讲授《概论》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相关内容。车先礼在认真地聆听讲授的同时,在记录本上详细记录授课内容和听课感受。

课后,车先礼与师生亲切交流,从教学内容、教学思路、教学方法和教学互动等对授课教师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胜利召开,为新形势下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带来了新机遇、新挑战。他希望,思政课教师按照“四个统一”的要求,充分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将社会热点和学生关注点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更新知识,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学生有更多的获得感,真正使思政课成为培养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鲁ICP备0500195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1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