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践行
学校到“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2017-09-08 11:00 系统管理员 

      

         94日上午,受校党委的委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周连顺,滨州校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主任、滨州附院党委副书记王学武,到省派“第一书记” 帮包村慰问调研,看望了刘家邢王村因病致贫村民刘某某,送上慰问金,并转达学校领导、教职员工的亲切关心和慰问,鼓励他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康复,为家乡发展做出贡献。车王镇副镇长徐振峰,省派“第一书记”邱胜利、陈庆勇,刘家邢王村支部书记刘明照陪同。

     周连顺、王学武一行还调研了“第一书记”帮扶工作有关情况,并传达了校党委对“第一书记”的希望和要求: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立足帮包村实际,加强调研,深入基层,定计划、理思路、抓落实,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建设过硬支部、推动精准扶贫等方面,要注重充分发挥高校的教育、科技、文化优势,加大建设扶贫产业项目,积极推进帮扶村的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要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时刻以党员干部和“第一书记”的标准要求自己,听招呼、守纪律、作表率。“第一书记”一致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给予的大力支持,将倍加珍惜驻村锻炼的机会,做到“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甘于奉献,圆满完成“抓党建,促脱贫”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为学校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7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

 鲁ICP备0500195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1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