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2023年度省级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成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常静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297

近日,山东省财政厅印发《关于2023年省级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的通报》(鲁财会〔2023〕70号),对2023年全省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突出单位通报表彰,我校获“2023年度省级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成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2022年山东省财政厅启动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以来,学校围绕“强基础、提质量”建设目标,通过推进规范设置会计岗位、强化制度落地见效、完善内控体系建设、严格会计档案管理等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建促强,有效发挥财会监督职能作用,规范会计工作秩序,提高会计信息质量,提升资金使用效益,学校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学校凝塑的财务文化建设阶段性成果和会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案例先后获得省财政厅的宣传报道,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务支撑和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