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副校长李玉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潘晓荣发布时间:2023-12-24浏览次数:362

12月21日上午,承德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红,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孙瓅贤一行15人来院考察交流教学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滨州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赵景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书阳会见来访客人一行。

在座谈会上,赵景刚对李玉红、孙瓅贤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13569”办学方略,以及学校发展历程、“两优两特”办学格局、人才队伍建设、临床医学类专业“2.5+2.5”教学改革、滨州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发展等情况。他指出,多年来,承德医学院与滨州医学院两校交流合作频繁,建立了深厚绵长的友谊,推动了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深化友好合作关系,双向互促、取长补短,携手共进,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玉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承德医学院的总体情况,对我校高质量发展成绩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两校具有宽广的合作发展空间,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在深化内涵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提高管理能力水平等方面互通有无,为促进高等医学教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教务处和滨州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医学教育中心的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具体情况。双方就临床医学类专业“2.5+2.5”教学工作、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后,李玉红、孙瓅贤一行实地参观医学检验实验室、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文博学堂及临床技能中心等。

学校、医院(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