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山东省首批“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

发布者:常静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99

近日,山东省审计厅发布《关于2023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创建情况的通报》,我校成功获评首批“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

“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创建活动是根据《山东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贯彻落实<创建示范管理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鲁功勋〔2022〕1号)精神,经省委、省政府批准,自2023年起,省审计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的,旨在加强内部审计规范化建设,更好发挥内部审计职能作用。全省共推荐366家单位的内部审计机构进行申报创建,经专家评审、公示后,确定80家单位获此荣誉。全省仅有4家本科高校入选。

学校将以本次入选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内部审计工作水平,在完善内部治理、推进深化改革、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加压推进,实现内部审计工作全面规范、全面提标,护航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