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校举办庆祝建团百年师生球类联谊赛

发布者:潘晓荣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321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4日-11日,学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团百年滨医师生球类联谊赛。副院长孙祥军,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玉龙出席相关活动。

5月4日下午5时和5月5日12时,师生足球赛和篮球赛分别开赛,副院长孙祥军为联谊赛开球。来自各个院系的在校师生100余人组成4支队伍参加足球比赛,其中包括留学生队伍1队,120余名师生组成12支队伍参加篮球比赛。

副院长孙祥军分别为足球、篮球赛开球

足球比赛现场  

 足球比赛师生合影

  篮球比赛现场

此次球类联谊赛共持续8天,开展足球、篮球比赛23场。比赛期间,师生秉持健康安全第一,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师生情的宗旨,充分发挥团结友谊、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体现了滨医人的昂扬斗志和良好风貌,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球类赛事。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积极创造条件组织各类文体活动,营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校园氛围,丰富了因疫情封闭管理期间的校园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师生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不负韶华、奋发有为的别样风采,为庆祝建团百年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