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常静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331

3月20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工作专班召开工作调度会,部署各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党委书记车先礼,副总指挥、副院长白咸勇、吕长俊、孙祥军,党委委员张玉龙及各专班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要求。滨州校区、河东校区和各工作专班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情况,基建处就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车先礼就贯彻落实指示要求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二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坚持抓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重要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三要深入挖掘疫情防控中的先进典型事迹,把镜头对准基层,把版面留给一线,书写师生共克时艰的感人故事。

会上,孙祥军结合驻地疫情防控要求,就做好线上教学、校园出入管理、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防控做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