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学期|学校河东校区南苑餐厅开业!

发布者:常静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682

为切实保障校园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提供更好就餐环境,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河东校区南苑餐厅现已竣工并进入试营业阶段。2月22日,河东校区南苑餐厅开业,副院长孙祥军,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周连顺,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玉龙指导餐厅运营管理。

校领导指导新餐厅运营管理

无障碍设施

新建学生食堂区域布局合理、餐厨设施完备,烹饪间、蒸煮间、备餐间、留样间、洗消间、冷藏(冻)间等功能间一应俱全。同时,在餐厅设置“互联网+明厨亮灶”,通过视频监控和互联网技术,对后厨进行实时直播,实时查看厨房环境卫生、食品加工操作情况,充分保证师生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视野明亮、宽敞的新餐厅内随处可见的无障碍标志,为学校特殊学子提供光亮与便利,让餐厅的温度不仅仅来源餐品的腾腾热气,更来源于仁爱校园的建设。餐厅菜品不乏有自选菜、面条、水饺、馄饨、包子等家常饭,还有米粉、麻辣烫、麻辣香锅、香鸡煲、南京小笼包等各类特色美食,另外,南苑餐厅也为各位老师提供职工餐(按份制)。

“互联网+明厨亮灶”

南苑餐厅的投入使用,为园区师生提供了更加营养、干净、温馨的用餐环境,可容纳近300人,切实保障了师生的餐饮健康。餐厅将于2月24日开学前正式投入使用,让师生返校后便能享受美味。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着力提升餐饮质量,进一步满足师生多元化的用餐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