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冬季长跑接力赛

发布者:高森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221


12月4日下午,学校举行2021年冬季长跑接力赛,副院长白咸勇宣布比赛开始并鸣枪发令。本次比赛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举办,共有11个学院,27支代表队,5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

副院长白咸勇宣布比赛开始并鸣枪发令

本次长跑比赛路线以大学生活动中心为起点,途径人工湖、博学路、烟滨东路、钟楼、学校北门、葡萄园、宿舍楼、篮球场、诚信路及部分校内路段最终到达终点。为保障参赛运动员的人身安全,除制订了详细的安全预案以外,还在沿途设置了监督岗,体育运动委员会、保卫处、校医院的老师及同学们认真维护沿途的交通秩序,对重点路段进行安全监督,及时与运动员沟通,全面掌控比赛安全状况,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代表队、影像医学院第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代表队、护理学院第一代表队、康复医学院第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代表队、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第一代表队、康复医学院第二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本次长跑比赛是丰富师生体育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科学的健康观,促进学校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比赛中,各有关部门单位院系通力合作合作,组织井然有序;各参赛运动员发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各裁判员本着“客观、公正、准确”的态度,严守规程,公正裁决;各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集中展现了我校师生凝心聚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