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英文网页全新改版上线

发布者:常静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243

为进一步塑造学校国际新形象,提升国际传播影响力,滨州医学院新版英文网站主页于11月23日上线试运行。

新版英文网页与学校中文网页保持一致风格和色调,设有“About”(学校概况)、“Schools & Programs”(学院及专业)、“Research”(科研)、“International Students”(留学生)、“Affiliated Hospitals”(附属医院)、“Campus”(校园)“Join Us(加入我们)”等7大板块,下设23个二级栏目。同时,网站内设新闻通知平台,将与中文网站适度同步更新,及时发布有关新闻和信息。

学校网站英文网页是对外展示我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研实力和校园文化的重要窗口,是促进我校与国外各类机构、教育界同行交流的崭新桥梁,是招收国外留学生和引进高水平外籍专家教师的有效平台,网页的上线将更好促进来华留学教育发展、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大力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为学校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英文网页试运行期间,欢迎向国际合作交流处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0535-6916138,邮箱:internationaloffice@b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