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车先礼到口腔医学院调研

发布者:崔岩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294

11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车先礼到口腔医学院就学院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车先礼首先听取了学院负责同志关于口腔医学院近半年来建设改革发展基本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口腔医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

就推进口腔医学院下一步工作,车先礼强调,一是参会各职能部门要针对口腔医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实际困难,拿出具体解决措施,下一步将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现场解决;二是要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严格执行学院党政联席会各项决议,班子成员之间要精诚团结、相互配合,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有机遇意识,深入推动与附属烟台市口腔医院的相互融合、共同发展,实现双赢;四是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用改革创新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研究生处主要负责同志,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