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连顺一行赴沾化区泊头镇看望“第一书记”

发布者:常静发布时间:2021-11-14浏览次数:501

11月1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连顺一行赴沾化区泊头镇看望和慰问学校派驻当地农村任职的“第一书记”,走访慰问了帮扶村的老党员代表。沾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俊峰、副区长付俊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季海防,泊头镇负责同志以及我校党委组织部、滨州附属医院相关同志陪同前往。

在泊头镇鲍家村、东吕村和徐万粮村,周连顺实地查看了“第一书记”的生活环境和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他们的驻村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尽快适应角色,吃透村情,主动融入群众,不断拉近同人民群众的距离;要找准适宜当地发展的脱贫致富项目,通过强班子带队伍,兴产业夯基础等措施,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助力乡村振兴。随后周连顺一行走访慰问了村内老党员代表,为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带去组织关怀。

在徐万粮战斗纪念馆,周连顺与大家共同观看了红色影视教育片《血沃的土地》,重温了那段中国人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历史,感受了当年徐万粮村浴血奋战的壮烈诗篇。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选派“第一书记”工作,经周密组织动员、严把标准条件、坚持好中选优,本轮选派姜海、王希杰、王嵩、李玮4名同志到“第一书记”岗位培养锻炼。4名同志主动请缨,以实际行动响应省委、省政府以及学校党委的号召,展现了我校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精神和为民服务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