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中国教育报刊社2021年度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发布者:崔岩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63

10月28日,中国教育报刊社山东新闻宣传通联工作会议在山东荣成召开。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刘欣堂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对2021年度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获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玉龙在大会作典型交流发言。

张玉龙以“持续赋能树典型,以点促面现多赢——滨州医学院做好青年宣讲工作宣传的实践与思考”为题进行大会发言,他从“坚持体系化推进,突出青年群体,让宣讲富有‘年轻味’;坚持一体化锻造,着力培育时代新人,让宣讲富有‘思政味’;坚持场景化设计,真正走到群众中间,让宣讲富有‘生活味’;坚持精准化传播,摸清基层需求,让宣讲富有‘泥土味’”等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就做好融合文章,走专业化道路,促多赢局面进行深入阐释。

据悉,全省49家高校获得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称号。一年来我校在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客户端先后发表头版等深度报道10余篇,在高教行业形成了较好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