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崔岩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500

 10月17—10月21日,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山东中医药大学拉开帷幕,全省各高校优秀体育教师同场比拼。

我校选派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苏新勇、王昊(大)、梁琛、刘晗、侯奕君等五位老师参加大赛。武术项目,侯奕君老师在男子丙组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篮球项目,王昊和梁琛老师在男子丙组比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乒乓球项目,刘晗老师在女子丙组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羽毛球项目,苏新勇在男子乙组的比赛中,荣获二等奖。五位老师为了本次比赛积极准备,比赛中努力拼搏,均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出滨州医学院体育教师的专项技能水平及风采!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中医药大学承办,大赛主要分微课和专业基本技能两大类别,其中45岁以上为甲组,进行微课比赛。专业基本技能含田径、篮球、足球、武术套路、体操等10个项目。全省共有来自122所高校、1000多人报名参加,参赛人数创历史记录。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要求,推进山东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高校体育教学质量,对全省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水平和体育教师专业素养进行的一次全面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