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校领导为滨州校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者:贾世林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622

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传递党的关怀温暖,6月25日上午,学校在滨州校区文博学堂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副院长吕长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连顺出席仪式并为51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滨州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吕长俊宣读滨州医学院“光荣在党50年”致敬词。周连顺宣读滨州医学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51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依次上台接受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尹殿云声情并茂地说,我的一生都是在党的关怀下工作生活,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我一生最大的荣光。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是党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随后他带领全场老党员深情的唱起了《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老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

据悉,“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2021年首次颁发以后,将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一般每年“七一”集中颁发一次。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我校共有82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烟台校区的颁发已于6月18日进行,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党委书记车先礼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