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推进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3 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萌伟 供稿审核人:李祥林 责任编辑:董晓彤 浏览次数:10

4月1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部署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谢书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谢书阳指出,本科毕业论文是高校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本科教学过程中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重要实践环节,对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过程管理,保证论文质量。要按照新修订的毕业论文管理办法开展工作,重点抓住毕业论文开题、中期考核、评阅、答辩等关键环节,实施全链条质量管理。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对标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在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科学合理设置毕业论文环节。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反馈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情况,汇报了新修订的《滨州医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并对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了安排。

教务处负责人和各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学办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