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伊鹏 供稿审核人:杜珂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10

3月28日上午,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陈帆、烟台市委党校副校长冷莉一行到我校开展实地调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滨州医学院监察专员王培杰主持调研座谈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杜珂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培杰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基本情况。杜珂从党校的设置运行、工作开展、工作计划、存在问题、意见建议及亮点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陈帆对学校党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党校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指导,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二要强化党员干部履职能力培训,优化培训内容供给,强化培训基础保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加强对分党校工作监管和业务指导,持续推进规范性建设,强化整体功能作用发挥,确保培训对象全员有效覆盖。

双方围绕党校基本培训、师资队伍建设、优质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国家级特殊教育示范园区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国家级特殊教育示范园区。

学校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处相关同志及党校兼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