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一轮校内巡察进驻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王泽鑫 供稿审核人:王全海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10

3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一轮校内巡察进驻动员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培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王培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促进改革,推动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巡察组要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方针不动摇,聚焦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责任,深入开展政治体检,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切实担负好应尽的责任。被巡察党组织要把巡察作为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手段,作为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恪守党性原则,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成立专门的联络组,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和工作程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树立同题共答的思想认识,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巡察办副主任、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全海传达校党委书记孙祥军在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二巡察组组长薛铠代表巡察组传达第一轮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具体工作安排。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董庆顺代表被巡察党组织作表态发言。人文与社会科学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鲁宝银主持动员会。

会上,巡察组全体人员签订保密承诺书,并组织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开展民主评议和问卷调查。

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后,被巡察单位发布巡察公告,公布巡察组联系方式。

第一巡察组:举报电话,15550265807;举报邮箱:byxcyz@bzmc.edu.cn;举报信箱:培训中心楼6楼楼梯口。

第二巡察组:举报电话,15550265905;举报邮箱:byxcez@bzmc.edu.cn;举报信箱:荣祥楼3楼北侧楼梯口。

受理时间:2024年3月28日至4月15日,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