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中医医院副院长侯爱画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科学技术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作者:成凯 供稿审核人:陈从显 责任编辑:董晓彤 浏览次数:11

3月27日下午,烟台市中医医院副院长侯爱画一行16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田梗会见侯爱画一行并座谈。

座谈现场

田梗代表学校对侯爱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医院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目标和办学方略,并从内涵建设、传承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对中医学专业建设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医院与学校是有着鲜明的地域优势和学科专业发展优势,为深化合作,相互共进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在人才互通、平台共享、医疗协作等方面深化合作,扩大互惠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侯爱画感谢多年来学校对医院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医院近期发展、医疗、教学和科研的主要情况。她指出,学校与医院合作历史悠久,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资源共享,融合发展。

会见结束后,侯爱画一行实地考察了医药研究中心和中药学实验室,并与相关部门进行深入交流。

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研究生处、中医学院等相关同志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