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田梗会见塔里木大学副校长谢建新一行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常静 供稿审核人:刘芳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461

3月27日,党委委员、副院长田梗在办公楼十楼接待室会见塔里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建新一行。

会见现场

田梗代表学校对谢建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规模、办学格局、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情况。她指出,多年来两校交流合作频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深化友好合作关系,双向互促、取长补短,携手共进,为促进高等医学教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谢建新介绍了塔里木大学医学院招生就业、办学层次、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见后,谢建新一行到特殊教育与康复学院、中医学院参观交流。

学生工作部(处)、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特殊教育与康复学院、中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