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第7次院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院长办公室 作者:边璐 供稿审核人:赵伟 责任编辑:郑翔 浏览次数:93

3月2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黄飞主持召开2024年第7次院长办公会议。校领导赵景刚、田梗、王培杰、谢书阳、王术光,总会计师杨玉涛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修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修订)》,要求主动对接国家及上级主管部门新政策新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本科教育教学,充分发挥专家治学作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研究了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国外高水平大学的交往互动,围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交流,打造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对外开放格局。

会议还对部分空间升级改造、项目招标采购、校地合作共建等事项进行了研究。

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