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黄飞带队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7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云飞 供稿审核人:颜廷海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10

3月16日,院长黄飞、副院长谢书阳一行9人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考察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高校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先进经验。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校长管英俊、副校长卢国华会见并座谈。

管英俊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与成效,并表示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交流,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健康事业作出贡献。卢国华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

黄飞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交流学习,深受启发,希望双方增进合作、相互促进,推动共同发展。

考察期间,黄飞一行实地参观了图书馆、临床能力培训中心。

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