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田梗在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3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丛昕 供稿审核人:刘蔚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10

3月22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田梗在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调研,出席学院工作务虚会。

会议现场

副院长田梗讲话

田梗在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学院(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在教育教学质量、科学研究能力、医疗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为医疗人才培养和区域医疗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强调,今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关键年,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要围绕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顶层设计,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内涵建设,将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文化提升等方面工作用心谋划部署、全力落实推进,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积极工作、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贡献学院(医院)力量。

随后,田梗实地查看了学生自修室、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桥梁课实验室、中心实验室建设情况,给予现场指导。

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院长范万峰汇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处、质量监控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