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首场“培育匠心 企划未来”企业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药学院 作者:白文 供稿审核人:高佳佳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10

3月20日,药学院在教学科研楼C5006开展“培育匠心 企划未来”企业宣讲活动。鲁南制药集团人力资本中心人事经理刘宗奎担任主讲,药学院130余名学生参加。

刘宗奎首先从药学生的职业选择和发展切入,讲解了药品的研发、临床试验、审批、生产上市、流通、使用等岗位需求,深入分析了医药行业的发展趋势。他鼓励同学们要在大学期间坚定专业信心,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英语能力、学习能力,锻炼开口能说、提笔会写、遇事能办、问策能对的通用能力。他强调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向同学们讲解了求职面试需注意问题。详细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企业概况、研发情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和薪酬福利等,欢迎药学院优秀学子加入鲁南制药集团。

此次宣讲为“培育匠心 企划未来”企业系列宣讲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发挥药学院理事会作用,联合企业构筑多层次育人平台,协同提升学生就业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