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王希杰 孟维晓 供稿审核人:耿涛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10


近日,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选拔赛高教组决赛在济南举办。我校临床医学(公费)专业本科生晋甜甜获成长赛道铜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人社厅、山东省教育厅主办,自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152所高校、67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共有56所高校160名选手入围决赛,分别在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展开比拼。决赛采取选手现场比赛、专家评委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选手根据抽签顺序逐一上场,通过主题陈述、评委提问和天降offer三个环节,获取最终得分。

  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引导学生厘清职业发展目标,科学规划成长发展路径,强化就业育人实效,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