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田梗会见南丹麦大学Jesper Bo Nielsen一行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滨州医学院 作者:鲁天 摄影:高森 供稿审核人:宏伟 责任编辑:高森 浏览次数:622

3月16日,副院长田梗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会见南丹麦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科学系主任Jesper Bo Nielsen及工合国际欧洲委员会秘书长、南丹麦大学中丹合作处主任欧铁一行。

田梗代表学校对Jesper Bo Nielsen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两优两特”的发展格局。Jesper Bo Nielsen介绍了南丹麦大学及公共卫生与健康科学系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博士联合培养、学生交流学习、联合科研等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了多项共识,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增强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会后,Jesper Bo Nielsen在九楼会议室与研究生处、卫生管理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参观了医药研究中心、国家级特殊教育示范园区。

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卫生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