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田梗在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药学院 作者:张萌 供稿审核人:高佳佳 责任编辑:常静 浏览次数:10

3月11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田梗在药学院调研,出席学院工作务虚会。

调研现场

田梗听取药学院文化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时间紧、任务重,学院要切实提高执行力的精度和深度,将各项工作做精做实。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积极推动“一融双高”,持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要以专业认证为基准,充分动员全院力量抓好课程、专业建设,建立完备的全过程督导体系。要积极走出去,扩大博士点培养路径,对标博士点指标梳理学科方向,深化校企合作,切实推进学科建设。要开拓思路,加强顶层谋划,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培育高水平师资队伍。要加强教育教学质量,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持续推进学风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的就业率、考研率、大学英语考试通过率、学生竞赛获奖率等,切实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人力资源处、研究生处、教学质量监控处、期刊部等部门负责同志,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