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谢书阳到青岛市黄岛区中心医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教务处 作者:程霄瀚 供稿审核人:李祥林 责任编辑:郑翔 浏览次数:10

3月7日,党委委员、副院长谢书阳一行到青岛市黄岛区中心医院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临床教学运行情况,加强医教研协同。青岛市黄岛区中心医院院长吴磊、副院长李国华、副院长赵宏陪同调研。

座谈现场

谢书阳听取了医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医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医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学校各种资源优势,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培训等方面交流合作,持续推进学校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双方就临床教学、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现场

座谈会后,谢书阳一行实地参观了教学楼、学生宿舍和自修室、多媒体教室、临床技能实训中心、模拟手术室等,全面了解相关情况。

学校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医院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