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19门课程获批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日期:2024-03-02 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妍之 供稿审核人:李祥林 责任编辑:郑翔 浏览次数:42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我校推选21门课程,有19门课程获批第三批山东省一流课程,其中线上课程4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2门,社会实践课程2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1门,获批率91%。同时,14门课程被山东省教育厅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课程建设为着力点,推动课程结构、课程内容和教学方式方法改革,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调动教师开展课程改革与创新的积极性,打造了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截至目前,学校已获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13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48门。

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继续以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为引领,强化体系建设、思政融合、教研贯通,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深入推进“课堂革命”,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能力与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