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4-01-15 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萌伟、王磊 供稿审核人:李祥林 责任编辑:郑翔 浏览次数:116

1月12日,学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烟台校区教学科研楼C2003室落下帷幕。副院长谢书阳出席现场评审和决赛开幕式并致辞。

副院长谢书阳致辞

开幕式现场

谢书阳指出,学校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以教师教学比赛为抓手,助力课程思政和新医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和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他希望,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革新教学方法与手段,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进一步深化“以赛促教、赛教融合”机制,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各参赛教师要进一步凝炼课程教学创新成果,充分发挥辐射引领作用,带动更多教师和课程加入到教学创新中来。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分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阶段进行。现场评审环节按组别进行,15位教师(团队)依次汇报,充分展示了先进的教学理念、浓郁的教学热情和出色的教学成效。汇报结束后,郑愿华、秦国民、王巧云、李雅娜、杨玥等5位评审专家,从教学理念、痛点分析、创新策略、创新成效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

经专家评审,基础医学院蒋淑君教师(团队)荣获正高组一等奖,基础医学院学院秦丹教师(团队)荣获副高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季萍萍教师(团队)荣获中级组一等奖;中医学院林海燕等5个教师(团队)荣获二等奖;第二临床医学院王莉等7个教师(团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决赛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李祥林主持。